冰钾

老是嗑冷门,圈子太冷,被迫自己产粮,为爱发电,偶而也会写原创

突然的触动

 圈子太冷了,自己产粮,写的很垃圾,人物有点ooc,请多包涵🙏🙏🙏

处女在与天蝎看电影中手机突然就震动了,处女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魔羯发来的文件。

处女想好好看看电影,但没办法,自己今晚上又要加班了。

看完电影天蝎送处女回去了,没一会就到处女的小区了。

处女想把外套还给天蝎。

天蝎却说道“外套你先穿着吧!夜里冷容易感冒”

处女向天蝎点了点头“谢谢”

回到家的处女,给天蝎发了微信

处女[你家在哪里,我明天把外套换给你]

天蝎坐在车里,看着处女的背影,回想着刚才看的电影,天蝎心里想着原来他喜欢看着种带着文艺的片子

怪不的之前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感觉他,他身上带这那种典雅的气质。 

天蝎开车的时候,看见处女给他发的消息

眸中带着笑[你明天到我公司吧,我把地址发给你]

处女第二天中午,开车到天蝎公司楼下,准备把衣服还给天蝎。

处女坐在车中,副驾驶上放着一个精美的白色的礼盒,里面装的是昨日天蝎的衣服。[我在你公司楼下了,你有空下来吗?衣服我拿来了。]

坐在办公室整理着资料的天蝎看到消息,他有些意外,本来以为处女可能晚上下班才来,天蝎回复[嗯,我下来了]

天蝎下来后就看见处女的车了,天蝎走过去敲了敲车窗,处女将车窗放下“衣服在副驾驶,副驾驶门我开了”

天蝎打开车门就看见用了白色的礼盒。

处女看着天蝎拿到礼盒的手有些青筋突起,不由的想到了昨天晚上看电影的事,耳朵有点发热“衣服我还给你了,我还有事先走了”

天蝎没想到处女直接开车就走就走了 ,但天蝎无意间看见处女的耳背好像有点红。

天蝎回到办公室,打开了礼盒,闻到了一股茉莉花香,跟处女身上一样带着清冷,干净纯白。

天蝎在双鱼的助攻下,渐渐与处女有了更多的联系

天蝎从双鱼的口中得知,处女喜欢到《邂逅》的一家店,喝下午茶。

天蝎把工作的电脑,带到了那家店里,等着处女来

处女没有想到喝个下午茶,都能遇见天蝎,

处女本想随便找个,地方喝下午茶,不知道是不是,这家今天生意太好了。除了天蝎那一桌有空位,其他桌都坐满了人,

处女又不想浪费这美好的下午,就只能去天蝎那一桌了,天蝎看着处女向自己这边走过来,发现处女今天穿了一件卡其色风衣,内衬是一件白色高领的毛衣,还拿着一本书,下午的阳光,照在他的身上,让他整个人都变的柔和了许多,天蝎看了几眼后假装有些意外的说道“好巧我们又遇见了,我有个朋友告诉我这家的下午茶挺好好的,就想过来尝尝。”

处女的直觉告诉自己 天蝎说的并不像真的,但没办法他没有证据。

处女将书放到桌上道“的确挺巧的”

处女拉了下椅子,坐下来,点了一杯咖啡,就开始看书了。

天蝎没想到他真的开始认真看书了,没一会服务员就把咖啡端来了。

服务员“您的咖啡请慢用”

处女点了点头,处女拿起咖啡的时候无意间,看向了认真工作的天蝎,发现他深邃的眉眼,此时尽扭在了一起。

处女看天蝎的时间 有一点久  天蝎察觉到了处女的目光,对上处女的目光,眉头渐渐舒展开天蝎先开口“我好看吗?”

处女觉的自可能冒犯到了对方却还是说道“挺好看的”

天蝎很满意处女的回复笑了笑

处女先开口缓解这尴尬的气氛“我看着你刚刚皱眉,是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

天蝎敲着键盘道“没什么是,就工作上的小事”

处女“不如我帮你看看就当还了,电影票的人情了”

天蝎隐去了重要的信息,把电脑转到处女面前

处女将书放在了桌上,认真看起来了,处女看了大概五到十分钟,就发现了问题。

他帮天蝎休该了几处大问题,就把电脑转了回去。

天蝎看着处女改的几处露出了笑容,改的的确好。

天蝎看向盯着窗外的处女,看着他白皙的手指,有规律的敲打着书,发处几声闷响。

在着几个月中处女总能遇到天蝎。

处女与天蝎的交流越来越了频繁,就连他自己都没有查觉,在与天蝎聊天中逐渐的进入天蝎的圈套中了。

【ps店里面的人其实是天蝎找的群演

群演“今天的钱真好赚,就坐着免费喝东西”

店家“这人真有钱,今天真是赚大发了,希望他下次继续来”】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