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钾

老是嗑冷门,圈子太冷,被迫自己产粮,为爱发电,偶而也会写原创

解释误会

圈子太冷了,自己产粮,写的很垃圾,人物有点ooc,请多包涵🙏🙏🙏解锁天蝎的前尘往事

一切好像都回到了正轨上了,只有处女和天蝎的关系还僵着。

魔羯把处女叫到了班公室 ,好好谈了关于他会不会跳槽去天蝎的公司。

在得到满意的回答后就让处女继续工作了。

处女这几天好像是在故意避这天蝎。

双鱼看着自己的哥哥,没有看清楚自己的心

这推波助澜道“哥你真不去找天蝎说清楚,你和天蝎难道就这样一直僵着吗?”

想了良久的处女还是决定直面自己的内心,

他去找天蝎了他想把事情搞清楚。

显然天蝎料到处女会来,在办公室等着处女的到来。

处女站在门口有些犹豫,他不知道天蝎和巨蟹是不是真的会复合,处女的内心有些忐忑,正当他犹豫的时候门开了。

天蝎的助理一开门就看见在门外的处女。

助理“你是来找总裁的吧!”

处女“嗯”

助理“那先生里面请”

助理帮处女推开了门就走了

天蝎看了一眼进来的人是处女后,放下了手中的文件给处女推了椅子来“坐吧”

处女“谢谢”

处女有些别扭的说道“我有事想问你,你现在有时间吗?”

天蝎继续看着手中的文件“你说吧!”

处女坐在天蝎的对面道“你和巨蟹是什么关系”

天蝎看处女上钩了

天蝎抬眼道“这与你有什么关系,你是我什么人,我凭啥告诉你,就算说我也只说给我以后的男朋友”

天蝎挖着坑就等着处女跳进去。

处女“我……喜欢你,我想跟你交往可以吗?”

处女“现在我有资格问你了吧!”

天蝎就等着处女把着句话说出来,有些得意的笑了

“真的吗?你考虑清楚了吗?”

处女表面镇定但耳朵却红的彻底“嗯”

天蝎没想到在工作上快刀斩乱麻,的处女在感情上居然这么纯情,还真是太有趣吧。

天蝎看着手中的文件笑道“既然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了,那我就跟你说”

天蝎望向了窗外像是陷入了回忆道“当年我们在大学相遇,恋爱也是蜜里调油。

可当我想和他深入交流的时候,却被他的父母得知了我们的感情。

他的父母并不想让我们在一起,他的父母觉的是我带坏了他们的宝贝儿子,他当年离不开父母的,事事都以他父母的话为准。

当年他的父母跑到我大学的寝室门口闹

我质问他“是我逼你和我交往的的吗?”

他在父母面前的沉默,让我感觉到如同一盆冷水泼在我的头上。

说道这里天蝎的眼中充满了悲伤和失望。

很可笑的是我当年还觉的,他只是因为他不能摆脱父母的控制。

后来他的父母想让他出国,让他和我彻底断开。

我以为他会拒绝父母的安排,甚至可能会他的父母大闹一场,甚至做好了和他离开这个城市的准备。

可他同意了父母的安排,没有任何犹豫。

我告诉他如果他真的出国了,我和他就彻底断了吧!

后来他还是出国了,后来我与他在也没有了联系

后来他离开我的那几年我在想,我与他的恋情就那样见不的人吗?他都没有向他的父母坦白的勇气。

我那次在宴会见到了他,我和他寒暄了两句。

他以经有了新的男朋友了”

说道完后天蝎抬眸看向处女“好了,我已经说完了”

处女没有想到天蝎还有这么一段虐恋

处女“你……我是不是不该问啊!”

天蝎看着处女面露愧疚“没关系,早晚要说的”

天蝎像是想到了什么“我现在可以下班接你了吗?男朋友~”

天蝎“前几日一直躲着我”

处女有些心虚的垂下了眼“我……没有,我以为你要和他复合”

问清楚前因后果的处女准备起身就走了,却被坐在对面的天蝎抓住领带“怎么着么急着走啊!不干点男朋友该干的事啊!”

处女被天蝎抓住领带还没有反应过来来道“干什么!”

天蝎看着处女一脸茫然笑道“亲你呗,你不会没有接过吻吧!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纯情”

处女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热。

天蝎看见处女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红了“被我说中了,没关系我教你怎么接吻”

天蝎的唇渐渐的吻上了处女的唇,在天蝎的唇和自己的唇想贴的那一瞬间,处女的心跳的越来越快了。

天蝎的舌头慢慢的撬开了处女的牙齿,与处女的舌头缠在了一起。

开始的时候天蝎还引导的处女,到后面天蝎开始肆无忌惮,的ql着处女的口腔,直到处女有些不过气来,推开了天蝎。

双唇分离的时候,拉出了一条不明液体。

天蝎看着被自己亲的喘不过气的处女眼角还有这生理性的泪痕“你吻技真差宝贝!”

天蝎本来还准备继续的但有人敲门了,天蝎“啧”

处女推开天蝎后拿了纸擦了擦嘴唇“我……我先走了”

天蝎看着仓皇而逃的处女“呵!跑的真快啊!”

【大家晚安】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