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钾

老是嗑冷门,圈子太冷,被迫自己产粮,为爱发电,偶而也会写原创

吃醋???

 圈子太冷了,自己产粮,写的很垃圾,人物有点ooc,请多包涵🙏🙏🙏解锁新人物天蝎的前任巨蟹,金牛

处女对天蝎的感情,产生了微妙变化,就好像处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。

处女去参加了一个宴会,不知道为什么他妹妹也来了

还是跟着自己的好兄弟一起来的,

双鱼告诉自己他是缠着魔羯,魔羯才带她来的,可魔羯那样有原则的人,怎么会……

他总感觉里面有猫腻。

处女看到了远处的天蝎,本想过去打个招呼,却有人比他先一步了。

这时双鱼突然凑到处女身边说“哥你看什么呢?”

处女没又理会双鱼,而双鱼顺着处女的目光看去

哦!原来他哥是在看天蝎,“哥那个人好像是天蝎的前任好像叫巨蟹”双鱼火上浇油的说道“看起来好像是来找天蝎复合的,这是要破镜重圆呀!”

双鱼看着处女说“哥你不着急吗?”

处女口是心非的回答道“我——我为什么要着急,我又不喜欢他”

双鱼“哦~是吗?”

双鱼看着处女心道“你眼睛都快挂在天蝎身上了还死鸭子嘴硬。”

天蝎感觉有一道目光,好像在盯着自己,他转头便对上了处女的目光,

处女和天蝎对视了,处女礼貌的向天蝎打了招呼。

向服务员要了一杯红酒。

魔羯看着处女一直看着天蝎道“你哥为什么老盯着天蝎看,”

双鱼一脸无语道“喜欢他呗”

魔羯满脸的震惊!!!

双鱼的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,劈向了魔羯。

魔羯回想着之前的几个月,处女的确有些反常,魔羯突然回想起来之前,处女有好几个月都没有,开过自己的车了,他下班后都是坐的公司楼下的黑色的车,魔羯细细回想着坐在驾驶座的人好像是天蝎!!!

这一下让魔羯回忆起了前几个月,天蝎想挖处女的事。

这让魔羯有了危机意识,想着宴会结束了,一定要找处女好好谈谈,不能让天蝎把自己的心腹给挖走了。

之前处女对自己说“他认识了一个很有趣的人,难不成是天蝎,他能忘记自己的白月光,铁树开花了”

后面宴会逐渐散场,

天蝎本想送处女回去的但没有想到,处女拒绝了。

独留站在原地的天蝎,这时看见路过的双鱼问道“你哥今天什么了”

双鱼则一脸你居然不知道的表情看着天蝎反问道“你觉得呢?”

双鱼有接着问道“你真的喜欢我哥吗?这么明现的事情,你都看不出来吗?”

天蝎若有所思的回答道“难道他吃醋了,”

双鱼翻了一个白眼道“不然呐”

双鱼“那个你不会看见你前任就想复合吧!”

天蝎疑惑的看着双鱼“你怎么知道 他 是我前任”

双鱼有些得意的说道“谁叫我交友广,人缘好啊!等一下话题偏了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!”

天蝎揉着太阳穴道“我跟他不会复合,现在也只是普通合作伙伴,而且 他 有男朋友了”

天蝎像是想到了什么道“你往右看看见那辆黑色的车了吗?”

双鱼顺着天蝎说的方向看去“看到了,怎么了?”

天蝎接着说道“那个坐在巨蟹副驾驶的小男孩就是他的小男朋友”

双鱼看着坐在副驾的男孩,有点小卷毛,一双干净的眼睛,脸还带着婴儿肥,还带着未退去少年感,感觉像是高中没有毕业。

双鱼有些惊讶道“他?霍霍未成年”

天蝎被双鱼着句话逗笑了“我听他说‘那他好像刚毕业’ 应该是刚满十八岁刚上大学吧!”

双鱼“哦!那就好”

天蝎低着头好像在想什么说道“没想到我只是简单的交谈了一下没想到你哥居然吃醋了”

天蝎觉的可以进行下一步了。

双鱼看着天蝎说道“加油祝你早日拿下我哥,成为我哥夫”

天蝎笑道“谢你吉言”

而在一边看着的魔羯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,他想着处女并没有上天蝎的车,说明他们并不是双鱼说的那种关系吗?“我就说那小丫头瞎扯。”魔羯自我麻痹着自己。

回到家的处女脑中不断处现,天蝎和巨蟹的画面。

心里面有点不舒服,在加上今双鱼对自说的话想着“他们真的会复合吗?”

处女想着就算他们复合跟他又有什么关系,我和“他”

不过是朋友罢了

处女反思着自己的行为,真的是自己和“他”真的只是朋友吗?

处女心里想着我真的喜欢天蝎吗?

处女在工作时的脑袋非常的清晰,但在感情上却乱作一团了。

处女洗了一个澡才让自己冷静下来,处女想着他们只是朋友,而且他们处了交流并没有其的事情,只不过是自己想多了。

但他与天蝎这几个月的相处,如相机的胶片一样,出现在自己的脑中,处女想着可能他或许真的有点喜欢天蝎了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